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9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举行

“节”“赛”并轨助力全省大学生“双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日前,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胜赛在西安举办,“节”“赛”并轨助力全省大学生“双创”。

据记者了解,陕西“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由西安外事学院创办,已经成功举办6届,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共同推动下,已经成为面向全省大学生“双创”的开放性品牌项目。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是陕西高校中具有影响力的“双创”大赛。为激发大学生“双创”动能、汇聚“双创”力量、服务陕西经济发展,一节一赛主办方与西安外事学院共同推进“节”“赛”并轨,实现了融合对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实际效果。

本次一节一赛包含了“双创”项目路演与融资、“双创”成果经验交流与分享、资深专家论坛报告、双创竞赛等丰富内容,吸引了全省18所大学近268项大学生“双创”项目参与。全省2000余名业界人士、创业者和大学生参与活动,23家知名孵化器和创投基金专家到场签约,著名的财经作家、学者、企业家吴晓波等专家学者到会作了主题报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