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0期:第01版 首版

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闵迎秋到西安中建丝路幸福林带项目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1月19日,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闵迎秋一行到西安中建丝路幸福林带项目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参加调研。

闵迎秋一行首先来到西安幸福路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规划概况、未来愿景等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闵迎秋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项目工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闵迎秋指出,幸福林带项目工会联合会要大力推进劳动竞赛,将班组建设、科技创新、创优创效等作为劳动竞赛的重点内容,积极营造“追、赶、比、超”的浓厚氛围,为项目优质建设提供不竭动力。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让工会成为职工和企业的坚强后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