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1版 首版

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三秦工匠”的决定

(2019年11月22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聚焦“三个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职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努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何亚军等20名同志2019年“三秦工匠”称号(荣誉获得者简介详见本报第二版),颁发证书和奖章并给予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三秦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在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和创新创造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秦工匠”为榜样,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追求完善、创造极致,攻坚克难、创新超越,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和创造热情,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和本领,为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