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2月4日,省总工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霞主持开班仪式。

赵霞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总工会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今年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全会精神解读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