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计划2021年4月建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耀青)12月1日,备受关注的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开工。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西安市加强资金保障,在先期财政资金投入的基础上,采用“财政资金补助+地方政府性债务+社会资本”模式,多渠道、多形式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据悉,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计划于2021年4月全面建成。

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是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估算约54.74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西安火车站北广场项目、西安火车站周边市政配套项目、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其中,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7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地下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地下停车场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