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3期:第01版 首版

明日起全省高速公路换发CPC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苏怡)记者日前从陕西高速集团获悉:我省高速公路路网于12月10日开始CPC卡替换工作。

CPC卡是具备车辆入口信息、路径信息和计费信息等读写功能的卡片。在取消省界收费站后,CPC卡可全国通用。

据悉,我省CPC卡替换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完成交通运输部通行介质管理平台中路段分公司、收费站的组织机构配置,建立卡管理人员账户,在完成混合车道、门架新的PSAM卡安装及授权等工作的基础上,于12月10日开始试运行,通过一个试点收费站向路网中投放适量CPC卡用于验证软件可靠性。12月12日8时起,全省路网各收费站入口车道开始统一发放CPC卡,出口回收IC卡,直至路网内IC卡全部回收,CPC卡替换完成。12月16日起,全路网进入CPC卡正式运行阶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