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6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职工全健排舞教练员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培训现场

本报讯(宋琦)5月18日,由省总工会宣教部举办的2018年陕西省职工全健排舞教练员培训班在蒲城县结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全健排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全健排舞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杨子青,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陕西省中心主任乔谦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来自全省各市、各产业工会的74名基层职工文体骨干参加了培训。在4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既完成了排舞理论和比赛规则的学习,又掌握了22支排舞舞码的学习,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在结业典礼上,所有学员进行了10个曲目的汇报演出。

张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全健排舞培训班选取的曲目《舞进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世纪的约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创作的舞曲,既有政治意义、教育意义,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他要求,各位学员要主动向单位领导汇报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以及推广普及排舞和加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训练并组队参加省总工会9月份举办的全省工会全健排舞大赛;要做全健排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参与到全健排舞活动中来,带动全省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杨子青和乔谦在讲话中分别对我省工会多年来在全国全健排舞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我省工会在推广全健排舞活动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推广全健排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员代表、定边采油厂文工团李亚昭和教练员代表李炜分别发表了参训感想。全国全健排舞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全健排舞高级导师郑江,渭南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平、蒲城县总工会副主席杨勇出席结业典礼。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