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生态水泥公司跻身“中国建材企业200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建材500强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生态水泥公司再次成功入围中国建材500强,位列189位,较上年位次前移89名,同时被授予“中国和谐建材企业”荣誉称号。

此项评比,是经过公开信息采集、深入调查、核查分析、专家评审程序所得出的结果,有强有力的实时数据作为支撑。荣誉的取得,既是对生态水泥公司生产经营业绩的充分肯定,同时对助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具有极强推动力。

生态水泥公司是隶属陕煤集团的国有新型建材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以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发展循环经济”的政策号召为发展初衷,牢记国企使命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设备优势,从精细化管理、科技创新、绿色环保、项目建设、市场拓展、物流运输各个击破,交出了一张张靓丽的成绩单。近几年来,该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均呈现逐年上升态势,2019年全年产量同比增长47.75%,销量同比增长11.35%,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3.7%,职工收入较上年增长12.15%,人员工效较上年增长6.58%。(白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