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汉中扎实开展超限超载整治确保道路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徐立生 高超)自2019年12月18日以来,汉中公路管理局按照省市整治“百吨王”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积极部署,主动作为,重拳打击“百吨王”违法货运车辆,确保春运和冬季道路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汉中公路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干线公路整治重点区域和整治内容。同时,对超限运输进行动态分析,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各超限检测站、路政大队加强属地治超部门汇报和联系,扎实开展超限超载查处工作。巩固和完善已建立的联动治超协调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治超“一超四罚”和“黑名单”工作制度,加强相关信息反馈。

截至1月2日,汉中市国省道干线公路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43辆,卸(分)载吨位1142.48吨,其中,查处“百吨王”车辆6辆,每辆均超限74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