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咸阳市总工会“两报”征订稳中有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 寇少卿)新年伊始,咸阳市总工会已征订2020年度《工人日报》2100份,《陕西工人报》6300份,较去年稳中有升。

近年来,该市总工会把各级工会组织好、征订好、阅览好工会报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前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工会报刊发行稳中有升。其做法,一是专门行文、专人负责,定期汇总、及时通报,采取上级赠订与下级自订相结合的多种形式,要求将工会报刊订阅到车间、班组、科室和工会小组,不留空白;二是加大非公企业、乡镇(街道)工会、社区(村级)工会和园区(开发区)工会宣传征订力度,努力实现“工会组织延伸到哪里,工会报刊就订阅到哪里”;三是市总工会拿出20万元,为党政机关、困难企业、劳动模范、咸阳工匠和部分离退休工会干部等赠阅“两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悉,这是该市总工会连续10年向基层工会赠送“精神食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