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8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昨日,省政府召开政策例行吹风会,解读《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方案》。《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人、车、路、企、管”五个要素入手,强化监管力度,把客运企业、危化运输作为管控重点,把企业法人、管理者作为重点对象,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方案》针对旅游包车违反夜间禁行规定运行等18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制订了源头管控的详细工作方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范炜说,源头是指客货运输企业,具体就是企业管理人员、一线操作人员,主要指驾驶员、押运员,还有企业的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处副处长赵晶说,今后将通过动态监控平台,严格监控0至5时营运客车运行情况,凡不属于接驳运输车辆必须落地休息。

《方案》还对保障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提出具体措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