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2020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发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文艳)2020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1月11日在全省正式发行。凭年票在28省、210地市联网通用,可畅游1400多家景区、森林公园和博物馆,享受价值超过10万元的免门票待遇。其中陕西98家场馆,景区、温泉、滑雪、亲子等均有覆盖,全国1000多家景区免门票并不限使用次数。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是造福千家万户的惠民旅游平台,由陕西、北京、辽宁、山东、河南、贵州等28个省级年票发行办公室历经十五年联合打造。

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全国统一定价200元,西北版优惠价128元。广大市民可通过西安市邮政局网点、年票官方微店、授权门店、票务网站等渠道办理,也可拨打客服热线029-83136688订购。

如遇到在景区合法使用时被拒绝等问题,发行单位郑重承诺门票全价赔付。任何年票事宜均可拨打客服热线029-83136688解决。具体景区名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ianpiao029查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