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7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认领收官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小伙伴们,2019年的收官井来啦!”

1月11日,下午5时许,中石油测井公司长庆分公司解释评价中心油开发室的工作交流群里,班组长李瑛亮发出一条消息。

2019年12月以来,随着长庆油区测井生产任务明显减少,长庆分公司已安排忙碌了一年的解释评价人员有序休假。尽管在休整期,每个人都关注着工作群里的动态,随时准备接受突如其来的解释任务。当群里发布生产任务时,休整中的解释人员快速响应。

“亮姐,我来接井了!”处理员任亚文率先回答。

很快,原本沉寂的群里热闹起来。

“庆阳今天传来一口辽河油田在长庆流转区块的第一口开发井,还加测了核磁共振和阵列声波,明天需要初步结果!”

“OK,今天晚上我就过去干活!”任亚文领取解释任务。

“亮姐,核磁共振解释由我来干!晚上保证交工。”审核员郭红梅不甘落后。

“阵列声波解释就交给我了,晚上和你们一起!”处理员刘观美紧接着回复了消息。

短短几分钟,长庆分公司2019年最后一口油田产建开发井的解释生产任务很快被认领,并按期高质量完成解释评价任务。

召之即来、来之即战。长庆分公司解释评价中心油开发室始终坚持以油田需求为中心,24小时提供贴心周到服务。2019年,这个班组共完成常规完井解释4225口,其中水平井593口,较去年增长81%;成像方法测井解释188井次,较去年增长23%。主持和参与了12个科研项目,并成功解释42口高产井、9口发现井,连续两年获评测井公司“红旗班组”称号。

□陈凡 徐绩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