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建筑段多举措筑牢“廉政”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朱淑琴)临近春节,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段党委通过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廉政考试、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强化监督检查等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扎紧廉洁自律篱笆,引导党员干部过祥和廉洁年。

为加强节前党风廉政教育,该段党委以教促廉为抓手,大力营造节前廉政教育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该段纪委分别组织正副科级干部进行了两场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同时,为形成节前廉政高压阵势,该段党委以提醒谈话促廉政为抓手,组织全段中层干部进行节前党风廉政集体提醒谈话,教育引导全段中层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目前,该段两个检查组已分别深入到21个车间、11个科室进行检查,切实解决个别党员干部工作要求不严、标准不高、效率低下,以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突出问题,确保节日期间政令畅通、运输生产组织有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