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04期:第01版 首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创新促转型

本报三届四次工会会员暨职工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会后,陕西工人报社全体职工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月17日,陕西工人报社三届四次工会会员暨职工大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高仁平出席,本报总编辑助理郝振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陕西工人报社社长、总编辑王琴茹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社长助理朱碧波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志勇作工会工作报告,社长助理宫西峰宣读报社2019年度表彰决定。

张剑首先对报社两年来在制度建设、办报质量提高、新媒体发展和职工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剑指出,报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要求,报社要抓好传播能力建设,加强媒体融合发展,坚持移动优先、数据优先、用户优先,强化内容生产、技术融合、经营统筹三个一体化,打造报、网、端融合的工会报刊新生态,不断提升报社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王琴茹在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后表示,去年作为提质增效年,报社在推进思想理论、目标考核、采编管理、经营管理、薪酬分配等五大体系建设方面均稳步发展,办报质量稳步提升。通过策划组织“全国工会媒体丝路行”等系列活动,有效扩大了报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强调,2020年报社将打造一支适应“报网融合”的采编队伍,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优化薪酬分配体系,激发内生动力,确保薪酬发放向一线优秀采编人员倾斜。恢复内参,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加强策划力量、考核力度,提高本报影响力。树立精品意识,以获奖作品为导向,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