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6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渭河发电公司:全力战“疫”,保发电保供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疫情发生后,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提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啥事是“份外事”,号召广大职工用坚守全力做好保发电保供热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将疫情防控、全力保发电保供热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采取合理调配人员、错峰上班、加强网络办公、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和在岗人员测温等措施,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协同推进;发电一支部制定《应急预案》,做实做细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稳定电力热力输出打好基础;生产一线三个管理中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统计上报所有人员动态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一个不漏”;安环部组织活动,为一线职工捐口罩、购买消毒液;生活服务中心为一线职工及时采购了奶、蛋、果蔬、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赵健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