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1期:第01版 首版

《2018年陕西省投资环境白皮书》发布

对投资服务事项进行说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单梅)笔者5月25日从省商务厅获悉,该厅日前编印发布了中、英、俄、韩四种语言的《2018年陕西省投资环境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宣传推广全省投资环境,让海内外投资者了解陕西追赶超越新举措,把握陕西经济发展新机遇。

《白皮书》从发展概览、增长平台、产业领域、热点聚焦、各市特色、商业环境、外商专区、投资服务等8个方面,对我省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全面介绍,以便海内外投资者全方位了解陕西、关注陕西、投资陕西。

《白皮书》从扩大开放吸引外资、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外商投资促进机构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我省吸引利用外资的政策措施,并从2018年陕西重点招商引资活动、省市投资指南网站、全省项目投资基本流程、省市审批事项查询等方面,对我省的投资服务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