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研究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工作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2月24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听取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攻坚阶段,全省各级工会领导干部要有精神、在状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以上率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确保不出事、不误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娘家人”的担当作为。

郭大为强调,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少开会、少检查,多帮忙、不添乱,多干强信心、暖人心的事,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对工作干得好的基层工会和企业,要做好宣传报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郭大为强调,推荐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原则和标准,严格推荐程序,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各方面的监督。

当天,省总工会还下发了《关于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意见》,从增强信心、维护稳定、保障权益、关爱职工、促进发展五个方面,提出十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夺取“双胜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