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生态水泥公司复工复产启动“核”按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既要确保疫情防控,又要保障生产供应。目前,生态水泥公司所属各单位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积极复工,把好战“疫”方向盘。该公司严格落实中省和集团部署要求,通过公司防疫防控工作群对所属各单位各部门人员行程、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程追溯,细致排查,确保情况及时、措施有力。

所属各生产单位严格执行属地复工复产要求,特派专车将员工分批接回厂区,坚持“防控力度不减、管控环节不漏、安全措施不松”原则,确保员工平安有序返岗。

创新举措,开启线上“云模式”。“各位家人,手机OA下载之后,按照图中设置进行登录,不明白的随时和我沟通。”综合办工作人员正通过微信群协助工友们安装手机办公拓展软件,以方便未返岗工友能够居家远程办公。公司党群部对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作出安排,人力资源部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合作,近日引入“汉唐易课”在线教育平台开启线上培训模式。各单位生产现场,在人员短缺、没有外协和技术人员情况下,利用远程协助进行技术对接,完成设备检修。

全力以赴,携手共绘“同心圆”。疫情期间人员短缺,富平公司分析室的刘西民和段正伟两人,每天承担6个人工作量,综合管理部杨剑英日夜奔忙厂区各战线,质管部90后孙阳连续坚持3个12小时大夜班……这样的生态水泥人有很多,面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所需,他们异口同声:“当下公司和每一个职工需要我们,要尽己所能作出应有贡献。”

抗击疫情依然在路上,紧抓防控主线组织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重点工作和工作效率“三不变”,该公司坚决按下“核”按钮。(史佩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