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2期:第01版 首版

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涛)5月28日上午,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科创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两万平方米,设有“一带一路”、科技创新成果、前沿科技、能源化工科技等展区。将全面展示近年来我省及国内外科技创新成果,通过成果展示、论坛经验分享、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成具有陕西特色的区域创新体系,助力我省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科技合作交流核心区、内陆改革开放创新区和高端生产要素聚集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