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3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阎良区总工会督促企业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关键字:工作,劳动保护,做好,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华)3月2日,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副主席侯树蓉带队深入陕西鹏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西安格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保护工作。

指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职工到岗、在岗职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培训、防护及劳保用品发放、个人电子识别码注册、职工生产及生活等情况。随后,分别在测温点、职工食堂、生产车间查看了测温登记、餐厅防控工作、生产车间防控工作及防护用品发放记录情况。

指导组要求企业工会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线上宣传,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职工尽快从疫情防控状态转到正常工作的状态,防止因思想放松、疲劳过度、注意力不集中、情绪不稳定等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加强特殊时期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