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3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院师生同读《梁家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陕建二建集团党委组织20个基层党组织的400余名党员开展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活动。赵涛涛摄

本报讯(王伟)连日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师生同读一本书”活动,在全院师生中掀起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热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亮表示,读完《梁家河》后,大家内心激动不已。学院将把“师生同读一本书”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生蔺梦媛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心系祖国,时刻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

教师毛建芳说,习近平总书记“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的青春经历,对当代青年的成长有重要的借鉴作用。作为教师,我们要注重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引导学生把学、思、悟、践结合起来,响应国家号召,传承红色基因,永远保持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诚之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