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秦都区总工会多措施助力社会化工作者顺利上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尹锋杰 崔巧玉)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对新招聘的9名工会社会化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

该区总工会各科室针对分管业务,简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并形成文字资料,每周选定专门时间对全体社会化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指导,手把手帮助他们明晰工作职责,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基层群众服务增速提效。

为提高各社会化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该区总工会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采取周汇报,月总结,“季度考评+年度考评”的方式,由该区总工会和街道办共同考勤管理,对优秀者进行绩效奖励,年度考评中采取末位淘汰,能者胜任。奖惩结合,进一步促进新生力量在工作中的创新和转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