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建设洗选煤运营公司开展就业扶贫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煤建设洗选煤运营公司根据扶贫对象精准提供岗位,与陕煤集团驻汉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站合力开展就业扶贫工作,力促贫困家庭稳定就业、稳定增收。

陕煤建设洗选煤运营公司在陕煤集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下,积极推动就业扶贫,针对就业扶贫的对象,提供100个地面生产系统低技能操作岗位。陕煤集团充分发挥驻村干部“调查员”作用和扶贫信息平台“大数据”作用,全面摸排评估,对招聘单位及岗位内容进行宣传,解答就业相关问题,并组织帮扶对象报名参加面试。汉阴工作站积极与汉阴县人社局沟通合作,借助汉阴县网络招聘平台及村镇级政府公告等媒介,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便捷地获取招聘信息。

据悉,在收到20余人的面试报名后,陕煤建设洗选煤运营公司第一时间赶到汉阴县组织现场招聘,为应聘人员分发企业简介,对施工现场、岗位要求等进行解读,并对招聘相关问题作了详尽解答。为落实疫情期间务工及岗位健康要求,洗选煤运营公司对务工人员在汉阴县当地组织职业健康及新冠肺炎排查体检。该公司以政府有序输出、企业专车接送等方式,联系汉阴当地运输部门,开展“点对点”定制化包车服务,保障将务工人员安全送至神木施工地点,第一时间打通陕南、陕北的务工通道。(王雪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