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85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不竭动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右)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调研。(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为陕西援鄂抗疫医务人员疗休养提供服务的职工们。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陪同调研。

来到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郭大为逐一走进接待中心、骊珠楼、劳模楼、康复楼、会议室、水疗楼等,仔细查看建筑风格、房间设施、内部装饰、环境卫生等情况,边走边询问基础设施改造、道路整修、树木保护、景观设置和疗休养客源等状况,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对他们圆满完成陕西援鄂抗疫医务人员疗休养工作任务表示充分肯定。

郭大为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循序渐进,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找准工作定位,实打实办好职工的事情,毫不懈怠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双胜利”,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郭大为强调,服务广大职工、服务广大劳模就是服务全省经济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像做好陕西援鄂抗疫医务人员疗休养服务工作那样,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国内优秀工人疗养院的先进经验,引入现代化健康疗养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把工会疗休养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精细化管理,从一点一滴做起,因地制宜,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把体现时代风尚和工疗特色完美结合,使工人疗养院既养眼又舒心,以优美环境、优质服务和工疗特色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在抓“六保”促“六稳”中体现工作价值和责任担当。

郭大为强调,工会干部要始终与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心贴在一起。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注重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智慧,互相欣赏,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清正廉洁,创新实干,在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中交出工会人合格答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