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开展劳动竞赛全力组织施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为减少疫情对生产造成的影响,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开展了“大干90天,半年产值突破1.8亿元”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各级员工在安全保障、质量可控的前提下,抓工期、赶进度,确保实现全年建设目标。

据悉,该分公司围绕生产目标,集中精力强化施工管理,成立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生产技术部、经营开发部等职能部门,定期深入施工现场督导,发现影响生产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同时结合汉中金华路、吴堡横沟温泉、韩城龙钢设备安装、汉钢新建综合办公楼等项目特点,要求各项目实现“多点齐动、四面开花”施工大干场面,物资供应部、财务资产部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材料及资金需求,为项目部全力组织施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