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汉中市总工会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福杰)6月28日,汉中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要人人负责,以身作则,专班推进,查摆问题,并做好各自分管部室的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确保不走样。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让干部受教育、心中有戒惧、行为守规矩,强化敬畏之心,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要以案促改,以改促干,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正在干的工作统筹推进,通过查和改,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治理能力,把改出的好作风转化为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