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商洛市总工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开泰)近日,商洛市总工会在柞水县开展“奋力谱写新篇章、工会组织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今年以来,该市各级工会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了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工会新形象。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级工会将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全额返还小微企业会费,维护职工群众权益。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推广柞水县农民工入会工作经验,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和农民工入会服务工作。探索建立非公企业工会组建、以奖代补、工会主席津贴、帮扶救助协同联动机制办法,推进基层工会提档升级,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