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落户汉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煤集团与汉阴县经贸局、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协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陕煤集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帮扶汉阴县域产业、就业扶贫稳定增收探索出的一种新的扶贫模式。该项目发展方向为呼叫中心业务及大数据收集整理运用业务,注册资金2000万元,其中由汉阴县20个贫困村委托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80万元,持股24%;陕煤集团出资500万,持股25%;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持股51%。为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该公司将在前三年对汉阴县扶贫开发公司提前预支分红,对稳固提升汉阴县脱贫攻坚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6个月可吸纳带动汉阴及周边300人稳定就业,并逐步发展至1500个工作岗位,将有效带动汉阴县贫困群众就业,持续稳定增收,实现贫困户“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同时也是汉阴县引进的首家大数据相关产业项目,项目的落地将对县域产业结构及营商环境的优化具有正面示范效应。(徐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