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2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葛琦)近日,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与共建支部——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吴青年训练班,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的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丁立虎,二级巡视员李岳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再次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

在培训班旧址,丁立虎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期间,大家结合工作,畅谈中国共产党99年的辉煌发展历程,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并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在工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