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0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二十局喜获两个全国“安康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站讯(通讯员 许岗 彦龙 白丽)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决定,中铁二十局及旗下市政公司双双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殊荣。

多年来,中铁二十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倡导“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理念,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将安全、健康、劳动保护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同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结合起来,形成了全覆盖的安全网络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企业安全文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全面提升,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2017年,中铁二十局新签合同额突破千亿元大关,跻身中国铁建经营承揽“千亿俱乐部”,旗下的市政公司连续2年进入中国铁建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前10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