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6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邵炳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陕西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由陕西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开展的2020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于7月进行。本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服务对象,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各市(区)将开展“一二三四”活动,即组织一次摸底走访,了解企业招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发布惠企、惠民政策清单;开展“助企用工”“暖心送岗”“就业援鄂”招聘活动;提供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法律维权四项服务。

据了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设立了“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并与“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网、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全联人才在线和各省分会场链接。即日起省内求职者可通过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工会就业服务号)了解招聘月活动详情,进入“陕西省分会场”,寻求心仪工作岗位。同时,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线下人才招聘大会于7月份的每周末在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进行,省内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可联系本市(区)人社部门或总工会报名免费参会,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将由省总工会同步在线上平台进行发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