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2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锦界电厂开展文明生产周主题实践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治军)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锦界电厂启动了“找差距再提升全体总动员设备见本色”文明生产周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厂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施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的方式开展设备卫生大检查、大清扫行动。清扫活动以专业为小组,由各专业经理带队进行地毯式检查,从现场管道、设备标牌、防护栏杆、转动机械护罩等诸多易留卫生死角的地方逐一排查,做到即查即改。同时,要求部门管理人员分区域参与、安全专业人员负责监督、检查、评比,切实做到按区域推进达标创优成果。活动中,该厂维护部全体人员积极发扬国华精神,切实做到设备干净、整洁成为常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