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6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7月21日,由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刘会民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会民指出,要提高对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必要性的认识,指导和服务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

赵霞强调,集体协商机制的建立,广大职工的各种权益可以得到更好维护,职工是切实的受益方,各级工会“不要怕多干一点”,积极主动去推进当地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要加强与人社部门相互交流沟通,更好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作用,形成合力,从制度建设和协商实践两个层面,不断促进全省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为适应新时期集体协商纵深发展和可能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将联合建立全省集体协商指导团,发挥“智囊团”作用,提升我省集体协商水平,为全省集体协商工作出谋划策。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培训、视频观摩和经验交流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