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4期:第01版 首版

省报协举办延安精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27日至31日,陕西省报业协会组织全省报业系统20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34人,在延安举办了“延安精神红色文化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举行了奏国歌、授班旗开班仪式;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知青旧居;学习了安塞腰鼓制作并进行互动表演,同时学习了石刻版画的制作;参加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入党誓词的演变及深刻内涵”“深入群众,不尚空谈”“伟大的转折——解读中共六届六中全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实干担当”“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弘扬张思德精神——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等专题讲座。

通过一系列现场参观、现场讲解、体验教学、激情教学、情景教学和专题教学等活动,大大增强了学员对延安精神的深刻理解,让他们滋养了初心、淬炼了灵魂,树立了正确的新时代新闻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