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5期:第01版 首版

张永乐到建设一线“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昊)7月3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到中铁建设西北分公司总部和前海项目,为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在中铁建设西北分公司总部,张永乐深入各部门,与员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舒缓工作压力,并将防暑降温物品送至每个工位。在参观西北公司文化长廊时,张永乐详细了解企业在工程履约、工会工作、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当看到正在培训的“新铁兵”们,他寄语青年员工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早日进入工作角色,争做栋梁之才。在前海人寿医院项目工地,张永乐走进木工班,询问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中,张永乐指出,新时代基层工会要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作为建筑施工企业,首先要将安全生产置于头等重要地位,如履薄冰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其次要定期听取基层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切实维护员工基本权益,为其排忧解难,当好“娘家人”;最后要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通过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备足防暑药品、开展防暑急救相关培训等手段,保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