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5期:第01版 首版

赵霞到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若怡)8月3日至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到中国建设银行西安莲湖路支行、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莲湖区税务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每到一处,赵霞都仔细查看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消费扶贫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她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坚持以职工为本,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心尽力为职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赵霞指出,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工作的传统品牌之一,也是体现党和政府对职工关爱的重要载体。现阶段,各级工会要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各项工作要求,既要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造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的利益共同体,又要真正成为各级党委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工会的政治、组织、制度、资源、群众优势,在助力企业和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截至目前,共为系统38家企业下拨59万元慰问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