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5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中国大唐集团陕西发电公司着力推进班组建设达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明潮)近期,中国大唐集团陕西发电公司坚持从班组建设达标工作抓起,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以“想明白、说清楚、干到位、保A级”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建设新时代大唐职工的幸福家园。

该公司以积极推进幸福大唐建设为契机,着力推进班组建设达标工作。重点突出新时代新大唐建设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建设一流能源企业的总体目标,聚焦班组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聚焦人文关怀21+N条关心关爱职工措施的落实,着力建设职工安居乐业、积极进取的大唐幸福家园。目前,该公司班组建设达标工作已全面铺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