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韩城:四个强化做好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盛荣康)近期,韩城市教育局把做好2020年职教招生工作,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的关键一招,准确落实全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要求,为打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决胜战奠定坚实基础。

该局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解读、强化招生管理、强化督查问效等四个方面对职教招生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做到对象、时间、任务、要求四清楚四明确。印发了韩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从招生任务、成才路径、就业渠道、办学水平等内容,精心策划、系统谋划职业教育招生宣传。深入宣传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2020年全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和韩城市招生政策,实现多点融合发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