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8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森 强鑫燚)近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为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培育职工应急法治意识,推动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创新发展,组织全员参加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该公司利用微信、即时通工作群对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宣传。为确保活动效果,安排专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施监督,认真统计各部门参与和答题情况。在竞赛过程中,该公司员工认真学习《宪法》及《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理论知识,培育员工尊法、守法、依法、学法的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