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陇县总工会3.5万元扶贫产品慰问一线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龙仁)入夏以来,宝鸡市陇县总工会启动了以“关爱职工送清凉,追赶超越谱新篇”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由陇县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全县20多个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走访慰问一线职工300多人,送去价值3.5万元的防暑降温扶贫产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在陕西天翔地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慰问团工作人员把防暑降温用品分发到职工手里,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不畏酷暑、奋战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叮嘱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设备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各项制度,确保职工身体健康、企业安全运行;要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