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2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商储物流公司入选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军芳)近日,陕西物流集团所属商储物流公司作为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物流服务商,成功入选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

    近年来,商储物流公司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为路径,以信息化、标准化、信用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支撑,创新发展数字化仓库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着力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数字化仓储中心。下一步,商储物流公司计划逐步将数字化仓库的实施分为仓储物流运营数字化、园区联动数字化(横向)和上下游协同数字化(纵向)三个步骤,实现数字化仓储从分段式到系统化的转变,为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