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1版 首版

“好猫杯”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若怡)9月14日上午,由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与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陕西职工技能大赛(陕西中烟赛区)“好猫杯”职业技能竞赛在澄城卷烟厂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并讲话。

赵霞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竞赛向基层普及、向班组深化、向工作岗位延伸。要引导广大职工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建功立业。要深入实施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强化职工职业素质培育、职业道德建设,扎实开展工匠人才选树、技能带头人培养、名师带徒活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