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6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第八届水利行业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开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理论考试现场。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16日,由陕西省水利厅和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水利行业(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在渭南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宣布大赛开幕,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建杰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来自全省9个单位的36名泵站运行一线职工,将进行理论考试和泵站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机组设备调试与检测、机电设备故障排除、变配电设备检修与维护的实际操作。

据了解,本次竞赛既是“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省级二类大赛,也是全国水利(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选拔赛。竞赛成绩前三名选手将报请省竞赛委员会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推荐竞赛优胜者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