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70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工会理论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徐培军)9月22日,由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工会理论和工会史研究工作交流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9名学员参加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出席开班式,介绍了陕西概况及陕西省总工会重点工作情况。全国工会工运研究所所长闫宇平致欢迎辞,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开班式由全国工会工运研究所副所长关明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全总书记处原书记李滨生,全总研究室、工运研究所及各地党校的专家学者来校授课。课程内容主要有:《从中国工运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前进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延安时期的工人运动及其启示》等。

陕西工运学院承担本次培训班的教学保障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