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7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植物园4万余株菊花等你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朱雪娇)今天,西安植物园推出了“秋韵流芳”秋季主题菊展,为期2个月。届时,60多个品种4万余株菊花都将展示给游客。

据了解,此次菊展将打造“精、美、撼”的全新体验,景区西大门前、水景园、精品馆等沿线游览路线均进行了布展,让游客畅游菊园。该展区以西大门“孔雀迎宾”、本草园药膳馆“智慧菊韵”、园内“流香溢彩”、西大门“仙女散花”和水景园等6大展区为主。同时,结合多个微地形、花带、花境组成,用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素雅清秀的菊花和恢宏大气的雕塑造型结合盆景、水系、景观小品、文化墙等综合园林造景艺术,同时设置精品菊展示区、艺菊展示区等多个特色主展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