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7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潼关交通博物馆正式开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晨 杨晶)近日,陕西省首个以交通为主题的博物馆——潼关交通博物馆正式开馆,该馆以潼关有史以来的交通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将黄河文化、关隘文化、军事文化与前沿科技融合起来,集中向群众展示。

据了解,潼关交通博物馆位于渭南市潼关县秦东镇古渡坊景区,是一座集收藏、研究、展示、宣教、科普于一体的全省首家交通主题博物馆。博物馆分四个主题展厅,将实物展陈和裸眼3D投影技术、VR实景体验等新技术相结合,展示潼关交通由古至今的发展与变迁,还原潼关古代交通盛况。该馆还在互联网上设立虚拟场馆,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在线游览博物馆,扩大其传播范围,把参观者和展馆更好地沟通连接起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