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走访慰问西安欧亚学院困难教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昆)10月10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等5人到西安欧亚学院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近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工会认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教职工活动,深化“三服务”,扎实开展送温暖工程。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西安欧亚学院教职工慰问(困难补助)金发放规定》,采取1:1模式,凡是列入工会帮扶的困难教职工,学校补助同比例慰问金;建立了教职工“大健康”管理体系,为全体教职工购买了商业二次医疗保险,基本解决了教职工因大病住院返贫的问题;建立了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机制,开展节日慰问、住院慰问、金秋助学、灾害救助、突发困难救助等一系列帮扶项目,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娘家人”的温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