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0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建七局四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打造幸福职工小家特色品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盟盟)日前,“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音乐,生日祝福的歌声在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的会议室响起。这是该公司工会以员工生日为契机,举办的2020年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的现场。

“今天特别开心,每次参加集体生日会,都能感受到分公司工会的用心。不仅有好玩的游戏、美味的蛋糕,而且还能收到同事们的祝福和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这种活动,意义和形式都很好,感谢工会,时时刻刻关心着基层员工,让我们享受到‘娘家人’打造的欢乐时光。”一员工开心地说。

该公司工会已连续三年开展集体生日活动,每期结合时事热点,确定集体生日主题。如今,这项活动已成为该公司打造幸福职工小家的特色品牌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