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1版 首版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导组对省总工会进行终期评估督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 0 月1 6日,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 0 1 1 -2 0 2 0 年)终期评估督导汇报座谈会在陕煤集团召开。“两个规划”省级评估督导组第五评估督导组组长、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党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秀华等参加会议。

此次终期评估督导采取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反馈评估督导意见等形式,评估督导组全面了解省总工会女职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座谈之前,评估督导组一行在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委主任石秀云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陕煤社区托幼服务中心、母婴关爱室和“职工书屋便利阅读点”。

会上,李秀华代表省总工会从开展终期评估工作实施情况、实施“两个规划”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向评估督导组汇报了“两个规划”的落实情况。并对照目标任务,结合指标数据统计检测情况,详细介绍了十年来省总工会女职委发挥工会五大优势,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提升素质、维权关爱、家风建设等各项工作。

党洁在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后,对近十年来省总工会有效推进省妇女儿童规划落地落实,强化维权力度,实施精准关爱,促进女职工创新发展及高质量推进妇儿工作开展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2 0 2 0年是实施妇女发展规划和儿童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通过此次终期评估督导能总结提炼出实施两个规划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查找出实施两个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为进一步促进两个规划的深入实施,做好新规划的起草编制工作打好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